落日余晖

为祝卿好疯魔每一天!

吃醋

大家记得看上篇回忆一下哦,时间隔的有点长,我会努力更新的,一定一定不会弃的!

(除了两位主角,到场的其他人物都是我私设的,大家可以将我们唯一解代入哈😊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漫漫流年~~~”手机铃声响起,睡梦中的她向着声音的方向伸出手,拿起手机接听,“喂~”。


小美的声音传过来:“姐,是不还睡着呢,按门铃都没用,你快开下门,点心给你送来了哦!”


她努力睁开眼,回答:“来啦~”,看了看手机,已经3点多了,还好睡前叮嘱小美订了点心。


一开门,看见小美旁边的地上放着一大包的东西,就扑上去给了小美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有你真好呀”。


随后两人一起把东西拎进屋。然后清点了一下,分类装好,小美又陪着她简单地化了个妆,搭配了一下衣服,便要离开。


她拽着小美的手“你这就要走了?再待会呗。”


小美打趣道“我在这不太好吧,毕竟一会有人来亲自送你去。”


感觉自己面上正在发热,忙掩饰道“快走吧快走吧,趁现在好好休息去,要不然过些天开工了有的你忙!”


刚巧不巧,她刚开门准备送小美走,看见来人,三双眼睛互相瞅来瞅去,还是小美打破了这个怪异的氛围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,你们聚餐少喝点酒啊。”两人目送着小美进了电梯,然后他跟着她进屋关上门。


一进来就看到沙发上、茶几上,摆着颜色不同的大概十个左右的很精致的盒子,他快步走过去,“这就都准备好了,看起来不错哦,有我那份没?”


“有啊,你看你喜欢哪个,随便挑。”她画了个圈指着那些盒子。


看着她这么“公平”的样子,他心里反而不舒服了,“我想被你特殊的对待”。可惜没说出口。


两个人一起到酒店之后,其他人还没有到,两人便先将点心盒子按照座位一个个摆放好。


他脱下外套搭在椅子上,往门口一看,发现一个男生正往里张望着,这人他知道,刘旋清,是本剧的男二,也是娱乐圈中有演技但是不温不火的帅哥,就像5年前的自己一样。本身平易近人的他走向刘旋清,她被他的脚步吸引了注意,发现已经来到门口的人,便也跟着走了过去。


刘旋清看见人走过来,眼睛一亮,率先伸出手打招呼,非常有礼貌的和他握了一下手:“郑哥,郑哥,刘旋清,初次合作,请多指教。”


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说话,脸上礼貌的微笑还没等下去,眼前这个男生绕过自己,迫不及待地向自己身后的女孩伸出手:“冰妍师姐,你好,我叫刘旋清,也是上戏的,算是你的师弟,我还是你的冰淇淋,从莫山山开始已经喜欢你8年了。刚开始知道和你搭戏的时候,高兴得我把你所有剧有关于你的片段又重新都刷了一遍,之前只在一次活动的时候见过你本人,但是没来得及去打招呼,这次见到你本人还能和你合作我真是太开心了,啊,不好意思,我太激动了。”


看着这么热情的合作伙伴,还是自己的粉丝,她落落大方伸出手回握了一下,说到:“谢谢,谢谢你的支持,你的戏我也很喜欢。”


“真的嘛,师姐也看过我的戏?”一听说偶像看过的戏,刘旋清两眼放光。


“当然,你眼神戏很厉害哦!”她认真的回答道。


彼时,旁边的他一脸黑线地看着这二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话,这个自来熟的人与自己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看着刘旋清连珠炮般对她一直说一直说,他真想把这小子揪过来扔出去。


终于停下来了,她转身走向桌子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向他,这让他稍许有些安慰。


还没走几步,刘旋清像是发现了什么快速走向桌子,拿起点心盒子,兴奋的转头望向她:“师姐,这是你带给我们的礼物吗?”


“对,你打开尝尝好不好吃。”她礼貌地回答。


于是刘旋清打开盒子,一边吃着点心一边对她笑,还不忘说着好吃,虽然她回以礼貌性的微笑,中间也时不时地看他,但是他真的真的快要忍不住了。


还好这期间其他人陆陆续续也来了,大家互相握手寒暄着 ,然后大家都随意入座,当然他是一定要挨着她的,这点大家都心照不宣了。


她的另一边坐的是本剧的制片人,就在这时……刘旋清走到制片人旁边,非常诚恳但还有些孩子气地说:“姐,跟你商量个事呗,咋俩换换位置行不,冰妍师姐是我女神,看在我这么多年终于追星成功的份上,给我一个挨着她吃饭的机会呗?”边说边双手合十地祈求道。


制片人看了眼一脸冰霜的他和一脸惊讶的她,然后自己一脸吃瓜似的表情给刘旋清让了位置,还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那可别错过这次机会,近距离欣赏你偶像吧。”


剧组里,饭桌上,本来是气氛担当的他现在一言不发,眼角余光狠狠地盯着这个围着他的女孩转的小子。


因为大家要一起干杯一下,他贴心地给她倒了杯果酒,她温柔地看向他,她这双会说话的眼睛真的让自己着迷。短暂的眼神交汇被刘旋清悬在空中的手吸引了注意,她立马大方地说:“谢谢学弟啦。”


挺到她叫“学弟”二字,他心里有些小小的得意,嘴角也微微扬起,眼神似挑衅但面带微笑地向刘旋清点了下头,刘旋清当然礼貌地回了一个微笑。


大家举杯庆贺即将开机的作品,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。随后大家各自坐下,互相交谈着。


他看见远处有玉米汁,便转了下桌子转盘,打算给她倒一杯。


刘旋清一门心思只想着怎么在女神面前好好表现,是真的没有发现那位郑哥转了转盘,眼见玉米汁到了自己眼前,立马来了主意。想法快,行动也快,拿起玉米汁就给旁边的女神倒了一杯,边倒边说,“世界,刚喝完酒,喝点玉米汁吧,好喝不胖还富含膳食纤维。”


旁边的那位郑哥先是一脸错愕随即变成深沉无比,拳头攥的之间发白:“倒个玉米汁也被截胡……”


她感觉现在自己就是深处冰火两重天,左边是热情的粉丝,要礼貌相待。而右边,气压仿佛低到了极致,她向右转过头,想给他一个眼神安慰,谁知他却一脸“你完了”的表情扭过头不与她对视。


就在她疑惑气愤的时候,左边的粉丝学弟叫她:“师姐,除了咱俩都是上戏的,我觉得咱俩还是好有缘啊!”这不仅使她转过头,也使他再次望向两人。


“这话怎么说呢?”她疑惑的发问。


刘旋清成功吸引了偶像的注意,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:“师姐,你看啊,我叫刘旋清,那这就是刘泠,璇玑,清欢的结合版哎,虽然“xuan”只是发音一样,但是这些小细节不用在意,你说是不是好巧合啊,师姐。”


她被眼前这个粉丝弟弟逗笑:“是挺巧的,你也很优秀,哈哈哈。”刘旋清也笑了起来。


真是的,这都能联想到一块,他看着两人仿佛很开心的样子,终于忍不住了,站起身对自己右边的编剧大哥说:“哥,我刚刚喝酒喝得急了,屋里有点闷,我出去透透风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她立马被他吸引了视线,一直盯着他,在他刚出门那一刻,恰好旁边的刘旋清说话间隙,她忙说:“你先吃着,我出去上个厕所。”也跟着快步走出去了。


欲知后事如何,请见下回分解!☺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