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余晖

为祝卿好疯魔每一天!

冷面阎王

大家要是忘了可以看看前篇哦😊

(最近忙着毕业,事太多了,更新的有慢,不过我会坚持写下去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是的,这都能联想到一块,他看着两人仿佛很开心的样子,终于忍不住了,站起身对自己右边的编剧大哥说:“哥,我刚刚喝酒喝得急了,屋里有点闷,我出去透透风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她立马被他吸引了视线,一直盯着他,在他刚出门那一刻,恰好旁边的刘旋清说话间隙,她忙说:“你先吃着,我出去上个厕所。”也跟着快步走出去了。


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俩之间这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样子,也不去过多的注意。只有编剧大哥向刘旋清递了个八卦的眼色:“你是真知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他俩的事啊,你故意的吧!”


刘旋清小声解释:“我是我师姐老粉了,还是圈里人,我哪会不知道,哼,我又不是毒唯,等他啥时候正式跟我师姐表白了他啥时候再正大光明地吃醋吧,今晚我就要痛痛快快的追星。”


编剧大哥无奈的笑了一下,给刘旋清竖了个大拇指。


这家酒店经常有明星聚会,隐蔽性很好,他出了包间之后径直去了走廊尽头的楼梯间,将磨砂制的窗户小小的推开了一个缝,双手扶着窗台,眉头紧锁。


她熟悉他的脚步声,也跟着来到了楼梯间,将楼梯间与走廊的门虚掩上,用顽皮的语气掩饰自己的担心:“大成这是怎么啦,今晚有点不太对劲呀,被冷面阎王附身了?”


她居然还调侃自己?“我看你才是被刘泠附身了吧,跟人家帅哥聊起来没完没了。”到他这变成了冷冰冰地调侃。


切!我要是刘泠,早就把你拿下了,她就知道他一准是吃醋了,要不?将计就计,激他表白?于是傲娇的反问道:“你是我的谁啊,我跟人家帅哥说话你这么生气干嘛?”


“你!”他感觉气血上涌,一个转身拽住了她的手腕。她被吓了一跳,但是忙抬起头看他,不想错过他接下来的任何话任何表情。


突然,上边的楼梯闪了一下人影,来自于习武之人的敏感,说时迟那时快,他松开她的手腕,三步并作两步向上边楼梯跑去。


常年锻炼的她也毫不示弱,跟着跑了上去,但是男女体力始终不一样,等她跑了三层的时候,看他已经将那人按在墙上,原来是个狗仔。


他一个眼神示意,她立马走过去取下那人身上的相机,翻看了一下照片,果然最近10分钟之内全是拍的他俩,大概有10多张,她微微皱起眉头,与他对视了一下。然后拿出手机,找出法律条文,开始说:“未经他人允许拍摄他人照片不构成侵犯肖像权,如果当事人强烈要求删除,应当满足当事人要求。如果未经当事人同意,将当事人的照片发布到网络社区,公众平台,不管是否以盈利为目的,只要当事人主张,都属于侵犯肖像权。所以,我删啦,要不然过些日子等你发到网上,我就得告你啦。”


他看着她微微一笑,然后对那人说:“虽然阻止不了你偷拍,但是我们有权利删除。”


那人点头如捣蒜:“知道,知道。”


他又抬头对她说,你把相机放窗台上,先回去,我随后就到。她知晓他的用意,两人身份特殊,凡事得做得万全,便放下相机,转身下楼。


听着她的脚步声消失在下边楼梯间的门边,舒了一口气,松手放了那人。那人拿着自己的相机头也不回地跑了。


回去的路上,他一直在沉思,还好偷拍被发现了,要不然把两人在楼梯间的照片经过大加渲染地放到网上,再加上新剧官宣这个风口浪尖,不知道会生出多少事,还好刚才没有冲动表白,转型正剧,能低调就低调点吧。


回到包间,她充满紧张的神色在看到自己的那一刻舒缓下来,他心中只觉得无比柔软,仿佛刚才的吃醋没发生过一样。


做到座位上,旁边的编剧大哥拍着他的肩膀小声说:“小醋怡情嘛,别太在意,那就是个追星上头的小迷弟。”


他当然不在意刘旋清那个小子,只是太在意她罢了。


这次聚餐已经接近尾声,大家再次共同举杯,随后叫来服务员,帮大家拍个合照,然后所有人便互相告别,陆陆续续离开了。


这个时候刘旋清急切的叫住她:“师姐,师姐等等,我想和你单独再拍一张。”粉丝的正常要求也不过如此,她便痛快地答应下来。


得了偶像的允许,刘旋清从自己包里取出拍立得递到他的手上:“麻烦郑哥了,帮忙给我和师姐拍个合照呗。”


一顿饭下来,他也不好再冷着脸,接过拍立得:“你这为今晚的追星做了万全的准备啊!”


刘旋清自豪一笑:“当了8年的冰淇淋,头一回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啊,当然得做好准备。”


就在他准备给二人拍照时,刘旋清又说话了:“哥,你要调好焦,找好角度,找好光线,一定要把我姐的美完完全全地拍出来,我不重要,把我拍成啥样都行,重点在我姐。”


这把旁边的她逗的捂嘴一直笑。


他腹诽:刚才还师姐呢,这就变成你姐了,叫的真顺口……又重新调整了一下,叫拍照的人调整姿势,拍了3张。


待3张照片都出来后,刘旋清从包里拿出笔,迅速跑到她面前:“姐,还差最后一步,这3张照片,都签名好不好?”


看着刘旋清搞笑又卑微的表情,她觉得这孩子挺可爱的,接过照片,在3张照片上签下自己的名字。


刘旋清如获至宝般地接过来:“谢谢姐!”


说没有醋意那是假的,但是毕竟自己没有正式告白,而且在外人面前,真的不好表现出来自己这强强的占有欲。他伸手将她的外套递过去,她自然地接过来穿上。三人又带好帽子口罩,向外走去。


因为刚刚酒店里已经遇见过狗仔,两人也不敢同乘一辆车了,她打电话叫了自己的司机来,而他因为喝过酒,也叫了代驾,两人便一起在路边等着。


只是两个人中间隔了好大一段距离,恰好应该能站两个人吧。果然,刘旋清没有让这段距离浪费,一下子站到两人中间,“哥,姐,我陪你俩等一会呗,咱们也能唠唠嗑,这样就算被拍到,不是近距离接触的三个人他们也没法乱写。”


她赞同的向左看着两个人。


刘旋清这小子闹归闹,但是明事理,懂分寸,而且只要不围着冰妍转,还没有那么讨厌,他对这个男生改变了点想法,并且自己本身也不是一个高冷的人,抬手摸了一下鼻子:“行,那就聊一会吧。”


他要是早知道刘旋清接下来的话继续围着她转,一开始他是不会同意和刘旋清聊天的,可惜为时已晚。


刘旋清像是打开了话匣子:“姐,咱们这次有好多戏份是在内蒙古拍,我从小就是生在内蒙古长在内蒙古,到时候我给你推荐各种内蒙古美食,介绍有趣的风土人情。”


她确实挺感兴趣的,但是她没回答却向左越过刘旋清看着他,眼带笑意仿佛在期待他的同意,可是他依旧目视前方,真像是被冷面阎王附了身,所以她也没得到他的任何回复。


她太了解他了,醋意一准是又上头了,便回过眼睛看向刘旋清:“好呀,到时候麻烦你了。”


刘旋清爽朗一笑:“哈哈哈,这是我的福气。”


刘旋清当然能发现因为自己的举动导致他们二人之间的不对劲。虽然自己是女神的粉丝,但是还是不要对她的私生活有什么影响了吧,况且这郑哥无论自己是从哪方面了解到的,人都不错,今晚是自己追星有点上头了,那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缓和一下二人之间的的气氛呢?


预知后事如何,下回分解哦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29)